close

有別於前幾天的涼意,今晚有點寒意出現了耶!(興奮)我就是個冬天的孩子呀~(雀躍)冬天到了,來我們北投泡溫泉吧!!到時候再介紹你們幾間我喜歡的溫泉店,和溫泉附近好吃的東西~所以要繼續乖乖收看我的部落格噢(清喉嚨)

來北投玩,臨時起意想喝一杯熱咖啡,卻跟北投的咖啡店有夠不熟嗎?早就知道你們了呀!好蠟這次要介紹的,是一間我真的很喜歡的咖啡店。原因很簡單,因為除了咖啡以外,他的食物非常好吃(啊哈哈哈)總之呢,就是北投捷運站一出來以後,往右手邊右前方殺過去~他是右手邊的巷子的店面,很好找~所以你們可以一到北投就先來這邊,或者要離開北投前用一杯熱咖啡劃下完美的北投之旅句點...(幫你們想的小劇場真的很多)

 DSC01665 DSC01667

進來以後,有種置身古典結合工業設計感的氛圍,瞬間晉升為竹科新貴高階女主管這樣。很喜歡牆上的吊燈,映著復古的黑色沙發,女主管坐下以後在冬天就多份暖心的感覺了。沒有紙本的menu,服務生會請你到櫃台直接點餐,立刻先深得我心幾顆星因為我覺得這樣很環保!店家也能節省人事成本,在我們好吃的食物上多下點功夫。

DSC01671 DSC01672

DSC01675

黑板上的Menu~是不是以上皆為相當受歡迎之咖啡館輕食(灑花)缺點只有不知道該點哪個好,都太好吃了的名字(嚼)

DSC01677 DSC01676

俱樂部總匯三明治。食材都很新鮮,火腿有厚度蔬菜有脆度,吐司有酥度。難怪叫N度咖啡(威~

我收藏咖啡店名單的喜好度,經常使用一杯熱拿鐵與一杯熱的黑咖啡來做為心中那把尺;其它產品是微幅的加分或減分這樣XD

一看到是illy的咖啡,就先加分!再看到上面那層咖啡的油脂,聞了聞香氣再酌一口,就是休假的味道了!

DSC01683 DSC01679

煙燻鮭魚三明治,是很多人的愛。鮭魚片夠大片,生菜和水果也非常新鮮,感覺是有挑過的食材,吃起來鮭魚味很被提攜。我覺得這一道夏天吃很爽口,冬天吃可以配紅酒(威~)好啦配熱咖啡比較有早午餐的感覺!

DSC01689

法式鮮蔬鮪魚可頌三明治。鮪魚的醬料調配是我喜歡的,我除了把上面那棵我到哪都不敢吃的黑橄欖挑掉,其他都吃光光!看看那新鮮的蔬菜,名副其實是鮮蔬呀~讓其他假鮮蔬都先輸了這樣~爽口之餘又感到熱量不高,身為咖啡店的輕食非常得體。

DSC02659

手工牛肉起士漢堡。純咖啡店好像很少看到賣漢堡?除了新鮮蔬菜以外,他的牛肉好厚呀!麵包皮是拖鞋麵包的餅皮,吃起來口感蠻特別的;好吃!對了,他們附餐的薯條炸得相當不錯,份量也剛好;份量不會多到每次主餐吃完了,薯條都有剩這樣~不浪費食物的概念還不錯!反正吃不飽再加點嘛,但我來三次了,都有吃得飽飽的,每次想加點薯條最後都很飽了XD

照片 1

壓軸要上場的是我的大心頭好-酪梨三明治!!給他兩個驚嘆號以示對他的尊敬!!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呀~我已經決定接下來回鍋三次我都要點他XD

醬料是梅乃滋(啊,不喜歡梅乃滋的人也許好感度會下降,但是這顆酪梨三明治是真的很好吃...)看那滿滿的酪梨好有誠意,再加上蛋沙拉和切丁香蕉在裡面,整個讓三明治的口感大加分又不膩,一口接一口超ㄙㄨㄚˋ嘴的呀(轉圈圈

這是我推薦的必點歐!!

照片 2

同場加映一杯雪鹽紅茶。這商品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這家的好喝~紅茶很香,鹹鹹的奶泡配上紅茶也溢出了小確幸的嘴角上揚~

照片 3  

大家有來北投玩的話,這是一間可以放鬆的好選擇!因為他的東西都很好吃,目前我還沒吃到我不喜歡的,所以來北投泡溫泉時,可以參考一下!地點也很方便,在捷運站出來右手邊一下下而已!

我上次就是在這邊拍法式穿搭系列的(阿哈哈哈)這邊超適合女生拍照的快來(招手)

順便獻醜法式穿搭文章 http://vetjamie.pixnet.net/blog/post/390014228

法式優雅  



店名:N° 咖啡

電話:(02)2896-1126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育仁路18號(北投捷運站出來右手邊)

營業時間:很有誠意的AM9:00-21:00 (居然早上9點就開門了,讓早鳥都能飛進來)

公休日:週四。

對了,服務生都好有氣質小文青風,面帶笑容整個就讓這咖啡店加分!真的是我很喜歡的咖啡店~推薦給你們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