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起燉飯,如果有人喜歡的剛好跟我一樣:

超濃稠之下粒粒分明、飯心偏硬、重口味但很耐吃,

不會吃到一半就膩了或者要喝上第二杯水

那我一定要介紹我的心頭好燉飯口袋名單給大家知道一下

那就是薄多義(市政府店)的松露野菇燉飯

我覺得很好吃!

 

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出來,往左邊走不到一下就是了

店門口長降子

(拍完手刀衝進去吃了...超餓的

IMG_4152  IMG_4150  

 

點餐點餐!最期待的時刻(食客)來了

其實pizza和小點也都不錯,唯獨他們家燉飯深得我心...

IMG_4090

IMG_4091

 

候餐的時候,總是不拍照在那邊空等就會死XD

IMG_4107      

 

來了!第一道是番茄海鮮烘蛋 $140-

這道是他們家新推出的法利亞小點

本著人生不多嘗試就白活一遭的意念,一直很愛嘗鮮

口味很清爽,番茄的酸甜提了海鮮的香味

再加上滑蛋的嫩口感

全部一起入口果然香氣四溢

IMG_4113

 

再來是我們第一道主餐(就說了我們很豬,要吃三道主餐才會飽...)

蒜辣培根麵 $170-

麵心也是偏硬的口感,由於吃蒜會大過敏的我

可惜無法體會這道義大利麵的美妙之處

(其實有撥開大蒜吃個兩口啦...但這道沒那麼吸引我XD

IMG_4124  

 

第二個登場的主餐是培根波菜半熟蛋披薩

他們家披薩我也很喜歡,有厚度但不是強人所難的嚼勁

上面的食材,菠菜、半熟蛋,味道就和名字一樣誘人

IMG_4137

 

心頭好總是要壓軸出場:松露野菇燉飯 $229-

顏色看起來不怎麼樣,大概是跟我的攝影技術有關

但是相信我,放進嘴巴裡的味道真是太香濃了

菇菇的味道很菇,每顆飯粒藉白醬都黏在一起卻又各自獨立

入口即分?(不要亂形容

把飯粒咬下去又立刻能感受到Q彈的fu

然後白醬好香呀~~~很歐式的香氣

這道我私心的推薦給同為燉飯控的你們!

IMG_4127      

 

最後是飲料的部分,復刻鮮奶茶 $55-

身為咖啡控的我,對此鮮奶茶有著迷的嫌疑

很有誠意的濃郁以外,額外多一點點類似焦糖的香

(但應該不是焦糖這麼簡單吧我想

有一點點冰塊我覺得更好喝

IMG_4117

 

最後來張有趣的照片做為此文的ending

好方便,直接預測了人客的下半身XD

IMG_4104

 

評分時間

美味程度:★★★★
燈光美氣氛佳:★★★☆☆ (好餐廳人潮總是很多,用餐時間略為吵雜
服務生好可愛:★★★★☆
C/P值:★★★★☆

 

店家資訊

店名:BITE 2 EAT 薄多義 (市府店)

電話:02-2763-2763(不要懷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1F, B1

坐捷運就是市政府站一號出口出來,往左邊走第一間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