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最近妳老愛拿我追妳的時候跟現在比,說我以前追妳的時候對妳比較好,是不是追到手就沒有那麼喜歡妳了。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都一樣呀!我還是很喜歡妳啊。我們交往那麼久了,不是互相了解的嗎,但好像還有些地方妳不是那麼了解我,該怎麼說,我真的沒有不想理妳,但我累的時候是真的不想講話,煩的時候,我只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這不代表我不喜歡妳,我也沒有故意對妳冷淡,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沒有誰的聲音。而妳就做妳喜歡的事,等我好了一定會來找妳,什麼時候讓妳等很久了。

  我最怕就是妳胡思亂想追問我怎麼了,連我自己都還一片混亂,不想還沒整理好就講出來給妳擔心。妳的「沒什麼」是要我去哄妳,我的「沒什麼」是真的沒什麼。我真的很需要妳相信我,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我就只是需要一個安靜的洞穴窩著,就像妳心情不好時,妳一定要我聽妳講得鉅細靡遺妳為什麼不爽、或者跟姊妹淘抱著電話用高八度的聲音罵那個女生,妳就想著我跟妳完全相反就對了,我超簡單,只要一點時間安靜就好。其實我很想聽妳說「你去吧!那老娘先去逛街了」這樣我心情就已經好了不少,因為我知道妳相信我兩件事,第一,我不會亂來。第二,我自己有辦法搞定這件事,不讓妳擔心。

  我知道妳常看我手機,其實我也沒什麼好隱藏的,但老實說我不喜歡這樣。妳知道為什麼嗎?第一,如果我有怎樣的話,早就刪掉了還等妳發現。好了我知道妳又要說,齁!你會刪掉喔!那你刪了什麼!我真的沒有刪什麼,妳喜歡看我會讓妳看,因為我愛妳,即便我不喜歡。第二,妳這樣我會很有壓力,沒做壞事還要被監控,感覺很糟。第三,妳第六感跟疑心病那麼強,只有會吃醋而已,我怎樣的話妳從我的言行舉止就能察覺到了吧!等等,妳無中生有出來的疑神疑鬼不算。

  只不過是因為我不想講前女友的壞話,她真的也是個好女生啊!妳就一天到晚問我以前跟她的事、連細節都要知道,我真的記不太得了,可是不說又不行、說了妳又生氣,為了她我們吵過多少次。但是我真的已經不喜歡她了啊!妳想想看,如果我一直追問妳跟妳那個雞屎王以前發生的事,搞得兩人心情都不好,妳是不是也覺得很煩,其實我不是不在乎耶。我恨不得妳沒跟他在一起過,但我不會去想這件事,因為妳是我的了,誰也別想搶走。
  
  所以,親愛的女朋友,如果妳願意百分之百的相信我,我真的會覺得自己很屌。因為我可以讓我的女人很放心,代表我愛她愛得很好,不用她擔心。我知道妳沒有安全感,但我很盡力的去做,我並不完美,可是我一直想給妳最好的愛。我沒有辦法時時刻刻在妳身邊,我不在的時候,我喜歡妳好好照顧自己,不是不讓妳依賴,而是妳適度的獨立會讓我更心疼妳。妳每次用娃娃音問我愛不愛妳,我都說愛,妳那麼可愛誰會不愛。要是有天我不愛了,妳心裡會有數的。嚇妳的,我不會讓這天發生呀,因為有一天我要妳當我老婆。我不是不追妳了,我是想好好努力有一天可以娶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