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跟喜歡日本料理的你們說,銀座(天母店)的cp值很高

美味,份量很多;不是捨不得吃的幾口小可愛

此生可以來嘗試一次(我個人則是回鍋了好幾次...

第一次去的話,我建議可以點套餐 $1,000 up

(我之前每次都是點1000元的,就吃得相當滿足了

這間店最重要的特色

是在這海拔高度,他擁有最厲害的海膽飯!

 

捷運坐到芝山站,從二號出口出來往右邊德行東路走

如果走路的話,要花上12-15分鐘左右

公車可以坐到忠義新城站,他在馬路對面(左手邊)

這是從捷運站過來的方向拍攝的喲!他在左邊~~~

DSC01506  

 

上來二樓是寬敞的座位,很大氣

來這裡幾次用餐的感覺都不會覺得太吵雜

DSC01508

 

等候中~

DSC01538    

 

來了來了,傳說中最厲害的海膽飯! 單點$250

海膽很新鮮,沒有什麼可怕的腥味

如果你怕海膽,一定要來吃他們的海膽飯壓!

才不枉此生(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在我的人生裡,我總共吃過六碗...(羞

自從吃過他們家海膽飯,每次到日本料理店我都會尋找他的蹤影

但不知道為什麼很少店家做,大部分都是海膽壽司、手卷或山藥

所以他始終在我心中海膽系列屹立不搖地名列第一

我覺得連澎湖的海膽都比不上他

DSC01547  

 

你看看這海膽,請你吃~~~

我願意為了你被淺景深沒有關係阿...

DSC01559  

 

這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披薩壽司

用雙層的海苔與飯作基底,

鋪上蟹肉條、魚卵梅乃滋和海苔粉

第一次吃到的驚豔,我很難用文字形容給你們看

反正就是要去吃一次就對了(啊哈哈哈~

DSC01564  

 

因為這次是單點,隨性點了喜歡的炸豆腐

很大顆的豆腐,吃起來很過癮,不會覺得很捨不得這樣XD

DSC01570  

 

最後也是愛喝湯的我,吃日式料理一定要來上一碗的味增湯

不過味噌湯味道就很普通,菜好多,吃到一半覺得很台式XD

DSC01580    

 

最後就是因為開了很多年,所以網路上有非常多相關的厲害食記

有興趣的話也趕快去別人家瞧瞧~

下次有機會想帶媽媽去吃,到時候點套餐,我再加進這篇裡面

但百聞不如一見嘛~有機會快去試試!

 

美味程度:★★★★
燈光美氣氛佳:★★★★☆
服務生好可愛:★★★
C/P值:★★★★

 

店家資訊

店名:銀座日本料理(天母店)

電話:(02)2832-6501

地址:台北市德行東路101號

捷運芝山站二號出口

公車坐到忠孝新城站,開車的話附近要稍微繞一下

最近的停車場要走一小段~但走多久都值得啦XD

 

祝大家周末愉快!(繼續去尋覓好吃的再跟你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