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妳一定要謹守。

 

如果有天他不要妳了,不管什麼理由,千萬別再找他。

 

如果你們有第三者,這已經是答案

他現在不夠愛妳才會愛上別人,不然他怎麼捨得妳傷心

他曾經是那個自己左半邊濕成一片也不讓妳淋到一點雨的人

 

 

如果只有關於你們之間

 

妳想不透為什麼、妳又急又哭、明明就是比較怕妳不見的他怎麼會這樣

 

妳幾乎要失控了,歇斯底里

妳說我不管,你要給我一個理由,你要把話說清楚

妳說我們可以溝通呀!有什麼問題你講,我們一起解決

 

妳聽到的是

妳是一個好女孩,這不是妳的問題,是我自己的問題

和妳在一起很快樂,我真的很愛妳,但是我們不適合一起走到以後,是我不夠好

我怕我沒辦法好好照顧妳,妳值得更好的人對待

 

妳聽了可是聽不懂,他哪有什麼問題

不是很快樂為什麼不能繼續在一起,妳一直都不需要他費心照顧的呀

 

不要找他。

分手的理由聽一次就夠了。

如果妳真的想和他繼續在一起,等他來找妳

他後悔了、沒有妳就不能呼吸的時候,天涯海角他都會找到妳

從那一天起他會更珍惜妳,自責自己做過最愚蠢的事就是曾經放棄了妳

 

他和妳不一樣,他需要時間,需要一個人冷靜完才能思考

如果冷靜以後沒有了動靜,就表示他可以沒有妳了

妳找得到他也找不回他的心

妳一樣能夠窮追猛打,也可以委曲求全,連自尊都可以不要

但是這麼做換取來的感情很難長久

更重要的是現在做的這些,會讓以後的妳懊悔

不就是我們做過的這些傻事,才有那些大魔王的出生嗎?

 

想勇敢但鬼打牆的過程很艱苦,但他不是全部

他走了以後,妳還有家人和好朋友

 

妳待在屋子裡看雨覺得大

傘開了走出去發覺其實還好

 

妳不相信自己也要相信愛妳的人

妳有多好他們才會這麼愛妳,好好加油不要讓他們失望

最後妳一定會驕傲妳沒有讓自己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